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毕业后医学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同道同行同梦想 共建共赢共奋斗——学校召开2023年度住培工作暨临床教师教学工作量交流会
  • 作者:  编辑:吴张蔚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48
  •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师住培教学工作量与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与国际教育等教学工作量的贯通计算,以及职称晋升等的粘合性,提高住培指导医师的教学积极性,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月15日下午我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开展2023年度住培工作暨临床教师教学工作量交流会。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共同参会,筹措良方。

    会议第一阶段,4家直管附属医院学院办、毕教处负责人就住培教学、本科教学等工作量与带教量换算现状进行介绍,并就临床带教、小讲课、病例教学、教学查房等工作量计算问题进行具体陈述。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现实需求与未来情况,理论教学与临床实践、院校教育与毕业后教育、教学与卫技职称工作量打通等方面情况进行探讨,以求找到标准化、精细化的临床教师职称评聘中教学工作量的计算规则。

    会议第二阶段,各附属医院针对2022年度基地住培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就基地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展望与思考。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以二十大报告、《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国家卫生健康委重点发展项目为切入点,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并对2023年度住培、继教方面的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展开叙述,描绘好新一年度的规划蓝图。他希望校院借助“非常之力”;下足“非常之功”;用好“非常之策”;尽到“非常之责”,携手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推动校院合作工作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