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毕业后医学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9:39
  • 各年级同力在职研究生:

    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细胞生物学技术》《临床流行病学》《临床药理学》检验与临床《高级医学影像学》《遗传学》医学分子生物学》《斜视弱视学》《双眼视觉学9门课程期末考试定于2022年79日(周六),《科研设计》采用考核形式,详见准考名单(附件1)。现将具体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参加对象

    8:30-10:00

    高级医学影像学

    闭卷

    校本部、玉环、东阳 临床、口腔学术型在职

    8:30-10:00

    细胞生物学技术

    开卷

    所有教学点药学、检验学术型在职

    8:30-10:00

    斜视弱视学

    闭卷

    校本部眼科在职

    10:30-12:00

    临床流行病学

    闭卷

    玉环、丽水、台州、东阳教学点专业型在职

    10:30-12:00

    临床药理学

    闭卷

    校本部所有专业型在职;校本部药学、临床、口腔学术型在职

    10:30-12:00

    双眼视觉学

    闭卷

    校本部眼科在职

    13:30-15:00

    遗传学

    开卷

    校本部1(临床、口腔专业型;检验、药学学术型)在职

    13:30-15:00

    医学分子生物学

    闭卷

    台州教学点在职

    15:30-17:00

    检验与临床

    开卷

    所有教学点检验型学术在职


    注意:1.具体考场安排(会议号)将提前一天通过群消息发送,请考生提前一天13:00-20:00之间查看群消息。

    2.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条例》:缺勤率超过1/3学员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二、考试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每门课程的考试,未携带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安排好工作生活时间,选择安静的考试环境,并在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调试、独立完成在线考试。

    2.如考生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的,请及时填写《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附件2)、教学点签字盖章审核后,在2022年76日(周三)之前将纸质《申请单》提交至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C07,经批准后方可缓考。

    邮寄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培训中心C07,吴老师收,电话0577-88832278,邮编325000。

    未申请缓考而又无故缺考的学生,一年内不准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每位学生培养阶段只有三次缓考机会,请慎重对待。

    3.考试分开、闭卷两种方式。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纸质版资料进行查阅,闭卷考试桌面仅可有一张白纸与一支签字笔考试过程中不得出现或使用除考试外任何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计算器等);  

    4.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前须提前阅读并知晓《“国家医学考试系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附件4)与《温州医科大学考生考试违规的若干规定》(附件5)如在考试期间发现有违规、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成绩按0分处理,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违纪课程无补考机会,需一年后参加重修。

    附件:1.准考名单

    2.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

    3.“国家医学考试系统”电脑端操作使用方法

              4.“国家医学考试系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5.温州医科大学考生考试违规的若干规定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9日



    附件:

    附件1:准考名单.zip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doc

    附件3:国家医学考试系统电脑端操作使用方法.pdf

    附件4:(考生版)“国家医学考试系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5:温州医科大学考生考试违规的若干规定(1).doc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