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 “心”培训、“心”健康、“心”能量——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第一期心理健康服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 作者:韩乔生  编辑: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5:07
  •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服务,改善公众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公众幸福感、促进社会心态稳定和人际和谐,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心理卫生中心特联合举办“心理健康服务”培训班。115-1119日培训班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顺利完成培训工作。


    本次心理健康服务培训班历时5天,邀请到了温州医科大学心理卫生中心的戴哲茹、杨德省、李哲、陈桂妤、孙丹妮,5位专职心理咨询师为大家讲授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培训内容涵盖了基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异常心理学、儿童青少年发展心理学、家庭关系咨询、智慧父母等课程。希冀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改善公众的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公众的幸福感、促进社会心态稳定和人际和谐。授课形式丰富、生动有趣,老师与学员间的互动配合良好,课后亦是围绕着老师展开各种提问。





    互动环节:


    当前,国际上已经把“人人享有精神健康”纳入2030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纳入社会治理的长效机制。国家卫健委在部分地区开展试点,拟建立覆盖广泛的心理服务网络,引导心理健康服务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我校依托专业化力量,开展有针对性、定制化的心理健康培训服务工作,开展“心”培训,关注“心”健康,提升“心”能量,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