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健康管理师技能等级培训招生简章(第一期)
  • 作者:朱献  编辑:zx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10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4]22号)等文件精神,加强全省健康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水平。温州医科大学作为浙江省“健康管理师”社会评价组织机构经报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特开展面向全市的“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一、培训对象

    有志于在健康体检、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中医保健、健康养老以及体育健身、医疗旅游、美容养生、母婴服务、保健食品、营养等行业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相关的各界人

    、培训内容

    围绕《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教程》培训教材,覆盖健康管理的基础知识和实操技能,全方位诠释健康监测、健康风险评估、健康指导与健康风险因素干预,以慢病防治、心理健康、临床营养与中医养生等为主要培训内容。

    、培训费用

     

    时间

    培训费

    二维码

    社会人员

    今起-8月31日晚

    2800/人

     

    填表注意事项

    ①以上费用已包含教材费、鉴定费、线下授课、线上课程服务费(自开通之日起一年有效)。另学员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②支付宝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报名和缴费,原则上不超过50人,报名人数不足30人不予开班报名先报先得;

    ③课程开始后报读的,仍需缴纳该课程全额学费,课程开课后原则上不予退款。

    ④培训费如须单位报销,请如实填写单位发票抬头和单位税号;如无须单位报销则填个人姓名或不要即可。

    四、补贴对象

    个人一般应在职业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并通过评价(考核鉴定得补贴目录内职业资格证书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参加市区失业保险且培训开班备案时仍参保缴费的企业职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人员;②具有市区户籍或在市区常住并办有居住证或在市区办理失业登记的城乡劳动者(未参加市区失业保险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除外);③在市区就业创业的其他城乡劳动者(需提供相关证明);

    五、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

    1)线上网络课程:根据《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教材量身定制,线上课程包括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学习与复习练习学员通过手机端学习。

    2)线下面授课程:特邀温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专家名师联袂授课,围绕大纲及重难点,进行基础课程总复习的系统讲解,夯实理论。

     六、培训时间及地点

    1.线下培训时间:暂定20229月周六或周日(上下午)集中授课。具体开班日期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

    七、鉴定考核要求及形式

    1.申报三级健康管理师鉴定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具有医药卫生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健康管理师(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具有非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健康管理师(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鉴定考核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请关注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3.鉴定考核内容: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各门成绩皆达60分(含)以上视为合格。

    、学员信息采集(信息上传人社系统,认真填写、核对并提交)

    请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以下问卷星二维码进行填报并提交,即可完成 申报个人资料 需认真填写的相关内容,提交前再核实一下。

    需要提供的电子资料有:

    1.身份证正面、反面。

    2.提供1张证件照:是近期、正面、免冠、白底、清晰的本人证件照(白底指底色纯白色,底色如灰色或其他有颜色都无效,系统上传不了);照片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大小在40kb-1mb,215*300(宽*高)像素,头顶需要5%的留白;

    3.社会保障·市民卡拍照(已激活金融借记功能,可共享获取)

    4.上传您的毕业证书原件照片或大专及以上提供学历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详情见附件1)

    九、联系方式

    大家如有需求请咨询朱老师、赵老师。

    1.报到地址: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C07办公室(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2.联系人:

    朱老师:0577-8883374013857742484(工作日)

    赵老师:0577-8899917118968816629

    3.招生简章发布网址:http://jjxy.wmu.edu.cn/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74

    附件:

    附件1.学历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查询流程.pdf

    附件1.学历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查询流程.pdf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