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考试管理 >> 英语等级考试 >> 正文
  • 我校荣获2020-2022年度全国医学英语水平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 作者:  编辑:梁玲芳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8:36
  • 3月24日-26日,医学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 2023 年上半年医学英语水平考试工作暨考务培训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教育处余秋蓉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张俊华书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余有根副秘书长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13CE4

    会议表彰了2020-2022年全国医学英语水平考试优秀考点院校及优秀考务工作者,温州医科大学荣获优秀考点称号,继续教育学院邵凯隽、梁玲芳荣获优秀考务工作者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11BA2

    据悉,2020-2022METS全国示范性考点和优秀考点的评选工作由 METS 考办、考委会统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估、评审。METS 优秀考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由考点院校推荐、METS考办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公示后对外公布评审结果。

    温州医科大学加快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文件提出的“提高外语阅读和应用能力”的教育改革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医护英语教学改革,于2020年9月成功获批成为METS浙江省直属考点,成为浙江省内唯一一所获批直属考点的本科院校,同时积极调整学历继续教育英语课程学分,修订教学管理与学士学位授予相关条例,将医护英语水平考试与英语课程教学进行有机衔接,开展各类英语学习公益讲座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1年9月获批成为METS浙江省考试中心,成为国内第二所获批省级考试中心的高校。2022年12月成功获批第一批远程在线考试考点。实现三年三跨越。

    此次学校荣获2020-2022年METS优秀考点称号,这是对我校近三年来METS考试组织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也将以此次获METS优秀考点称号为契机,认真组织METS考试浙江省考区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医学专业的英语研究和学术交流,提升医学英语教研水平,积极推动浙江省医学专业英语教学改革、助力医药卫生人才专业英语能力建设,助推医药卫生行业国际化人才培养。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