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考试管理 >> 学位考试 >> 正文
  • 关于做好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学位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薛惟宁  来源: 教务管理科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7:20
  • 各教学站、各位学员: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结合本学期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5月6日下午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学位课程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5月6日下午

    第一场 13:30—15:00

    第二场 15:10—16:40

    各专业学位课程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考试方式:集中入校使用“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进行考试。

    (三)考试要求:

    考生必须根据考点及考场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考点考场内完成考试。未在指定考场签到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考生名单和对应考点安排见附件2。

    (四)模拟测试

    1.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在线考试,定于4月29日19:00-19:30进行模拟测试;如该时间无法参加模拟测试或模拟测试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考生请务必于5月4日19:00-19:30参加第二次模拟测试。因未参加模拟测试而无法正常完成在线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根据附件3要求,提前下载安装好考试APP,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模拟测试。(“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在线考试操作指南见附件3

    2.进入模拟测试考试界面后,请认真核对学员本人即将参加的学位考试科目及时间是否正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题。

    3.如在模拟测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4)解决。

    二、考试说明

    (一)考试题型:本次学位课程考试卷全部由客观题组成,包括选择题(单选、多选)、判断题等,卷面总分为100分。教务管理系统已经发布对应学位考试科目练习题,可供参考复习。

    (二)考试成绩:学位课程考试成绩根据卷面成绩评定,只记及格与不及格两档。学生不按时参加考试,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考试纪律:

    1.考生不得携带除手机以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开考30分钟内遇特殊情况交卷的,给予一次重开机会,开考30分钟后因个人原因导致误交卷的,按正常交卷处理。

    2.迟到考生在考试开始后未到达指定考点,而提前进行手机考试,视为考试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3.学位课程考试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不安排补考。

    三、注意事项

    1.学位课程考试时长为90分钟,请考生关注考试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

    2.请学员在考试前,认真检查考试场所的网络情况,确保网络通畅。在正式考试期间建议开启飞行模式,使用WIFI完成手机考试。手机考试进行期间,除手机考试APP外,关闭其他所有APP,关闭手机弹窗、浮窗功能,避免切屏退出考试界面导致考试结束;考试进行中有三次解锁机会,超过自动交卷,按正常交卷处理;

    3.考试中考生利用切屏解锁机会查询考试相关资料,按作弊处理;

    4.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监考老师或者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提供姓名、学号、考试课程、问题描述、问题界面截图等,以便及时解决。

    四、其他说明

    本次学位考试共设7个考点,总校将安排专人对所有考点进行全程巡考及督考。



    附件:1.2023年学位课程考试安排表

         2.2023年学位课程考试考生名单及考点安排表

         3.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在线考试操作指南

         4.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0日


    附件:

    附件1:2023年学位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2:2023年学位课程考试考生名单及考点安排表.rar

    附件3: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在线考试操作指南.pptx

    附件4: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pdf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