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考试管理 >> 考试安排 >> 正文
  • 关于2021级各专业2022年第二阶段课程考试(含重修)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薛惟宁  来源: 教务管理科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21

  • 2021级各专业学员、其他年级重修学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2021级各专业课程学习情况,经研究,2021级各专业2022年第二阶段课程考试及其他年重修课程考试以手机和电脑在线考试方式举行,现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各课程正考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重修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考试时长为90分钟。

    2.考试对象:2021级各专业考生;其他年级重修考生

    3.考试方式:

    根据教学具体情况和课程考核要求,正考考试科目说明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平台及形式

    考试次数

    预防专升本:《流行病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

    心理专升本:《心理咨询学》

    护理高起专:《护理伦理学》

    7月2日

    国家医学电子书包

    1

    同阶段其他课程正考(具体见附件1)

    6月20日-7月3日

    教务管理系统

    3次,取最高分

    心理专升本:《健康心理学》

    考查课,由任课老师根据学生课程综合表现给出总评成绩

    其他年级重修考生全部在“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完成考试,具体科目时间安排见附件2。

    4.考试说明:

    固定卷形式考试、重修考试需要手机端下载安装“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登录 APP 进行在线考试;具体安装、登录、考试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

    教务管理系统考试需使用可联网的电脑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教务管理系统(cjstudent.jjxy.wmu.edu.cn/)进行考试,或手机下载“学起PLUS”APP进行考试。教务管理系统考试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

    固定卷形式考试科目在开考30分钟后关闭考试入口,未在入口开放期间进入考场的,按缺考处理。

    5.模拟测试:

    ⑴测试时间: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在线考试,在“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手机端考试的课程定于62819:00-19:30进行第一次模拟在线考试集中测试;无法参加第一次测试的考生务必参加6月30日19:00-19:30的第二次模拟在线考试集中测试,因未参加模拟测试而无法正常完成在线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根据附件3要求,提前下载好“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模拟测试。

    ⑵测试方式:进入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模拟测试考试界面后,请认真核对学员本人即将参加的课程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是否正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题。如果考试科目信息有误务必及时联系教学站相关老师进行修改,否则后果自负,7月2日正式开考,当天不再更改任何账号或考试信息。

    如在模拟测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4)解决。

    ⑶在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的所有课程不进行考前测试,请提前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核对考试信息,6月20日正式开考后,考试信息将无法修改。

    二、考试说明

    1.考试题型:

    此次课程考试中,考试题型主要由客观题组成,个别课程含有主观题。卷面总分均为100分。

    2.考试成绩

    在线考试成绩将作为该课程的考试卷面成绩,按比例折合计入课程最终成绩,其中卷面成绩占比50%,课程考勤占比30%,教务系统线上作业占比20%。学生不按时参加考试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3.考试纪律

    请各位同学安排好工作生活时间,选择安静的考试环境,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独立完成在线考试。

    三、注意事项

    1.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期间,保障网络和考试工具状况良好,避免电话接入影响考试顺利进行

    2.建议开启飞行模式,使用WIFI完成手机考试。手机考试进行期间,除手机考试APP外,关闭其他所有APP,关闭手机弹窗、浮窗功能,避免切屏退出考试界面导致考试结束;

    3.需要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的考试,建议考生使用电脑谷歌浏览器登录参考,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干扰,确保顺利完成考试;

    4.教务管理系统的考试和线上作业不同,完成作业不等同于完成考试,请考生注意;

    5.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提供姓名、学号、考试课程、问题描述、问题界面截图等,以便及时解决。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6日


    附件:

    附件1:正考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1:正考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2:重修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2:重修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3: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教务管理系统在线考试操作手册(学生端).pdf

    附件3: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教务管理系统在线考试操作手册(学生端).pdf

    附件4: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pdf

    附件4: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pdf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