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结业考的通知
  •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冯骆冰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8:15
  •    各年级同力在职研究生:



    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临床药理学》《细胞与分子免疫学》《硕士生英语》《医学实验动物学》《检验与临床》《双眼视觉学》《隐形眼镜学》《细胞生物学技术》《斜视弱视学》等9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时间定于2023年6月18日(周日),考试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济楼6B109,另《科研设计》采用论文考核形式,具体准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参加对象

    8:30-10:00

    临床药理学

    闭卷

    20级及往届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课程成绩未通过学员

    8:30-10:00

    细胞与分子免疫学

    开卷

    8:30-10:00

    硕士生英语

    闭卷

    10:30-12:00

    医学实验动物学

    闭卷

    10:30-12:00

    双眼视觉学

    闭卷

    13:30-15:00

    隐形眼镜学

    闭卷

    13:30-15:00

    检验与临床

    开卷

    15:30-17:00

    细胞生物学技术

    开卷

    15:30-17:00

    斜视弱视学

    闭卷


    注意:本次课程结业考以最终卷面成绩分为准。

    二、考试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每门课程的考试,未携带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妥善安排好工作生活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

    2.如考生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的,请提前填写《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附件2教学点审核签字盖章后2023612日(周)前将纸质《申请单》提交至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B10,经批准后方可办理缓考。

    邮寄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68号 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培训中心B10老师收,电话0577-88838891,邮编325000。

    未申请缓考而又无故缺考的学生,一年内不准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每位学生培养阶段只有三次缓考机会,请慎重对待。

    3.考试分开、闭卷两种方式。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纸质版资料进行查阅闭卷考试桌面仅可有一张白纸与一支签字笔考试过程中不得出现或使用除考试外的任何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计算器等);  

    4.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前须提前阅读并知晓《温州医科大学考生考试违规的若干规定》,如在考试期间发现有违规、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成绩按0分处理,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违纪课程无补考机会,需一年后参加重修。

    附件:1.准考人员名单

    2.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56


    附件:

    附件1.准考人员名单.docx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docx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