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历教育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度缴费通知
  • 作者:  编辑:梁玲芳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4:14
  • 各位同学:

    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费缴纳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学费缴纳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与缴费时间

    1.缴费方式

    为防范财务风险、确保缴费安全,实施网上缴费。请各位同学扫支付宝/微信二维码自助缴费(教材缴费仅限微信缴费),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缴费渠道缴费成功后,由学校统一生成电子发票,并由各教学点另行通知同学们自行打印学费发票。

    2.缴费时间

    2022、2023级学生缴费时间:2024年1月1222日

    2024级新生缴费时间:2024年2月2329日

    二、学费标准

    各年级层次及专业缴费标准详见下表:

    三、缴费流程

    1.学费缴费方式:

    支付宝或微信扫以下二维码:输入学号—查询(核对学生信息)—输入缴费金额—立即缴费—付款—输入密码—支付成功。


    2. 教材费缴费方式:

    微信扫以下二维码-填写学号、姓名、手机—选“继教教材缴费”—点击“自缴”一选“2024年”—确认支付。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务必仔细核对学号、姓名、缴费金额等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再付款缴费,切记!!!

    2.由于服务器备份数据,请勿在凌晨1:00-5:00缴费,以免缴费不成功

    3.有关学籍事项(含休学老生复学后不能缴费等)不明之处,请来电咨询,0577-88834873;教材费扫码缴费不成功的同学请电话咨询:0577-88832475、88852165。

    4.按财政部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新生接受学历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学历教育期间按每月400元定额扣除,同一学历继续教育的扣除期限不得超过48个月。


    附件: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2024年教材费精准收费明细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11


    附件:

    2023级2024年教材费精准收费明细20240111.xls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