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历教育 >> 正文
  • 关于举行2023年上半年专业课程大补考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薛惟宁  来源: 教务管理科  浏览:;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5:27
  • 各专业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5月中旬举行2023年上半年专业课程大补考,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生对象

    2021级、2022级各专业参加课程正考成绩未通过的学生、其他年级需要参加相关课程重修考试的考生。

    请各位学生及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程成绩,并确定需参加补考的科目。

    2.考试时间:5月12日-5月14日

    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3.考试方式

    手机在线考试。请考生手机端下载安装“国家医学电子书包APP”,登录 APP 进行在线考试。具体安装、登录、考试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4.模拟测试

    为确保补考考生顺利完成手机在线考试,学校将定于5月9日19:00-19:30进行模拟在线考试集中测试,因未参加模拟测试而无法正常完成在线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根据附件2要求,提前下载好在线考试APP,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模拟测试。

    进入模拟测试考试界面后,请认真核对学员本人即将参加的课程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是否正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题。

    如在模拟测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解决。

    二、考试说明

    1.考试题型

    大补考科目试卷全部由客观题组成,卷面总分100分。考查课根据任课老师要求完成补考。

    2.考试成绩

    补考成绩根据卷面成绩评定,只记及格与不及格两档,绩点分别为1.5和0。

    3.考试纪律

    考生不按时参加课程补考的,视为自动放弃补考,须参加该门课程的重修。所有课程开考30分钟后不得参加考试,按“缺考”计入成绩。开考后30分钟以内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继续参加考试的,给予一次重开机会,可继续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以后由于个人原因交卷的,按正常交卷处理。

    三、注意事项

    1.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期间,保障网络和考试工具状况良好,避免电话接入影响考试顺利进行;

    2.建议开启飞行模式,使用WIFI完成手机考试。手机考试进行期间,除手机考试APP外,关闭其他所有APP,关闭手机弹窗、浮窗功能,避免切屏退出考试界面导致考试结束;

    3.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提供姓名、学号、考试课程、问题描述、问题界面截图等,以便及时解决。


    附件:1.2023年上半年大补考考试时间安排表

    2.在线考试操作指南

    3.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4


    附件:

    附件1:2023年上半年大补考考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2:在线考试操作指南.pptx

    附件3:教学站考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pdf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