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共聚交流拓思路 对标学习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融合对标学习交流
  • 作者:  编辑:吴张蔚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8:53

  •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在顶层设计与工作举措上将融合工作走实、走深、走细,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赴茶山校区,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优补短促提升”活动,先后与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党支部、阿尔伯塔学院党支部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开展交流学习。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林歌吟做支部情况介绍,围绕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师生、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梳理,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阐述。阿尔伯塔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小尚从学院概况、办学特色、组织架构、培养目标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党建业务“三融体系”发展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世泽围绕2022年支部建设取得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支部建设工作发展思考三方面深入分析现状,表示这次是对标学习,希望促进融合工作提升发展。

    双方党支部先后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痛点等问题相互建言献策,汲取经验,取长补短;并就后续开展支部共建、业务合作情况展开交流。

    支部通过校内外的对标学习,开拓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尤其是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有了学习和借鉴的对象。接下来,学院党支部将充分讨论党建工作内容,凝聚大家共识,建立为师生办实事清单,让党员同志以更强烈的担当、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努力打造“争先、实干、树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