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 关于开展“心怀感恩、情系母校”毕业生祝福照片和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编辑:教务管理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09
  • 各教学点、各位毕业生:

    七月,是离别的季节,莘莘学子将挥别母校;七月,也是出发的日子,一起向美好的未来启航。当青春遇上毕业,我们一起致意。为热烈祝贺温州医科大学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学有所成,祝福全体毕业生启航新征程,引领激励广大毕业生踔厉奋发、逐梦前行。经研究,学校开展“心怀感恩、情系母校”毕业生的祝福照片、短视频征集活动,给毕业生留一份专属记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全体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就读期间参与课堂学习、线上学习、实习实践、交流活动及生活工作等方面真实情况的照片和视频。

    2.就读期间参与所在单位抗疫工作、疫情防控、临床诊疗、社会活动及获奖评优等方面真实情况的照片和视频。

    3.就读期间关于感恩、难忘、遗憾、开心、快乐的心情分享或想对母校、老师、同学表达的话语,以图片或视频方式呈现。

    4.如果“大学可以重来,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或者最想要说的话”,拟给即将入校学弟学妹们的美好寄语和良好建议的视频等,展现薪火相传,守望互助,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征集要求

    1.征集的图片和视频务必真实、清晰,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致;

    2.征集的照片须原图,要求为高清无水印,分辨率在 720P 及以上;频视为MP4、MOV等常规视频格式,时长在3分钟左右,声音清楚无杂音,背景简洁美观。横竖屏不做具体限制,拍摄地点不限;

    3.照片或视频内容的表现形式、参与拍摄人数由拍摄者自行决定。并对与上传资料相关的时间、地点、主题、人物等信息作简要说明,建议将姓名、年级专业、所在教学站、祝福主题等内容以字幕的形式呈现;

    4.征集作品可以是个人作品、也可以是团队合作作品;

    5.所提交的作品的作者须享有完整版权,学校有使用权、修改权和传播权。学校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商标权以及作品邻接权等纠纷而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四、征集时间

    2022年6月14日-28日

    五、投稿方式

    1.请将相关投稿作品压缩打包,并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88834873@163.com,邮件主题备注为:“毕业寄语”+姓名+教学站。

    2.联系人:王老师、梁老师,联系电话:0577-88834873

    六、作品奖励

    1.学校将根据征集作品的数量与质量情况,组织开展评奖活动,评选确定若干奖项并给予一定专属奖励。

    2.部分优秀作品的文字、图片或视频将在校内相关典礼仪式上进行剪辑展示,以及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推介。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2日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