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特色项目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圆满完成第三期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 2023年1118日,温州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校区成教机房圆满完成共有全省55名来自健康卫生行业的从业人员参加认定考核工作。

    为确保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进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前统一安排、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鉴定保障服务工作。

    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均采用机考形式。全程考核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要求规范操作流程与认定程序。

        考核过程,督考组老师陈勰、宁博、梁玲芳分别深入监控室、考务室和考场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现场监控、考务组织、试卷管理等各项工作;考生认真答题,各考评员及监考教师认真执考,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人和群体营养和心理健康检测、分析和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风险因素干预的专业人员。近年来,我校致力于健康管理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考核鉴定等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健康管理师的专业水平、行业规范和职业竞争力,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和智力支持。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