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务动态 >> 正文
  • 学理论 强思想 明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2:03
  • 学理论 强思想 明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3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智慧第三教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展开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韶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梁韶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与领学,他表示巡视工作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具体要求。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可以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奋力推进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