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先锋“红七月” 服务正当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助力 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
  • 作者:  编辑:吴张蔚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1:57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两个先行”,有力服务保障精准防疫情,保证2022年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在我校茶山校区顺利完成,7月18日-19日,继续教育党支部党员们来到茶山校区,夯实考试储备,妥善安排考核工作,打响“医路护航红七月先锋行”的第一枪。


    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职责分工、考生引导和疫情防控等考试相关适宜做好充分商讨党员们现场测试了进出校门路线。在进入西大门、去往图书馆温州市考场和同济楼温医大考场的路上,党员们在马路上插上指示木桩,尽量确保5米一个箭头木桩,方便校外考生不走错、不迷路。在大楼内部,党员们细心地在各个楼层贴上标志标识,用直观醒目的图片,无声的语言引导考生顺利到达试室。考虑到同济楼温医大考场暑假施工,继续教育学院王院长、中心主任金博闻老师积极与后勤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协调,确保在考试时间不动工,为考生拥有安静、稳定的考试环境打好基础。



    考试当天正值盛夏酷暑,党员们在西大门安检处维持秩序,解答考生咨询。遇到确因核酸检测后报告未出,但防疫码与行程码正常,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党员老师贴心将考生引导至隔离考场安排就考。同时,考虑到同济楼顶楼考场相对气温较高,空调温度不够,支部党员协同各家附属医院巡考官们为在该顶楼考试的考生送上一台台电风扇,为闷热的天气持续降温,为焦灼的考生送去清凉。

    省的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继续教育党支部党员通过自学、小组专题的方式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干在 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书目的学习研讨,学思悟践,开展实践,体悟真理,汲取力量,并自学投身考前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