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考试管理 >> 英语等级考试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薛惟宁  来源: 教务管理科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9:06

  • 各教学站、各位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三级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月17-18日举行,现将我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4月27日13:00至5月8日17:00。

    2.英语六级考试考位数量有限,请于5月5日下午13:00前完成报名,否则将可能因为考位已满无法报考,英语三级和英语四级报考不受考位数量影响。

    3.学校已借茶山高教园区高校的空余考场,同时开放滨海校区考场供同学们跨校区选报,先报先得。如学籍所在校区考位已满且其他校区有空余考位,学生可选择跨校区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简称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CET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617

    9:00-11:20

    CET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617

    15:00-17:25

    CET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618

    9:00-11:15

    三、报名费用

    1.根据相关规定,大学外语三、四、六级报考费均为30元/门。

    2.报名24小时内未完成网上支付,则报名失败,系统会删除报名信息。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

    1.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年级在籍学生、2022届准学位学生、结业学生均有资格报名此次2023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

    2.无故缺考2022年下半年英语六级考试(加考)的考生,取消本次英语六级笔试报名资格。

    (二)报名须知

    1.CET3考试报名网站为浙江省大学外语三级/英语AB级报名网站crcs.zjzs.net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浙江省高校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

    2.CET4和CET6报名使用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完成缴费工作,网址:cet-bm.neea.edu.cn,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CET4和CET6考试报名方法。

    3.考生只能选择CET3、CET4、CET6之一报名,CET4通过后不可再次报考。

    4.参加CET6必须是CET4成绩≥425分的学生。

    5.本次CET6考试报名成功,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次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资格。

    6.四、六级报名期间,如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在学籍所在校区“候补”报名,候考报名替补仅只限于前面已经报名但未缴费考生自动空出来的名额。届时报名系统将自动按照“候补”顺序排序,填补学籍所在校区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考生收到缴费通知后需及时缴费。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信息核对

    考生报名要认真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主要检查学籍信息所属学校、照片、姓名、身份证号、报名考试科目,其他信息需修改,不影响报名),有错误第一时间联系所属教学站负责老师进行反馈与更正,待信息修改后(2个工作日内),再次登录网站进行核对及报名,以免耽误报名。

    (二)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报名成功后应于51112: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纸质版签字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附件3)、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扫描件)及身份证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wk@wmu.edu.cn,主题为“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

    六、联系方式

    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所属教学站联系,或者于工作日拨打电话0577-888338720577-88834873


    附件:

    1.浙江省高校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

    2.CET4CET6考试报名方法

    3.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6日



    附件:

    附件1:浙江省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pdf

    附件2:CET4和CET6考试报名方法.docx

    附件3: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docx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