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历教育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2023年第二阶段教学及考试安排通知
  • 作者:  编辑:金和平  来源: 教务管理科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0:32
  • 校本部及各教学点2022级同学:

    现将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员2023年第二阶段教学及考试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1.教学时间:56- 618日;

    2.具体安排:见教学及考试安排表(附件1)。

    二、学习要求

    (一)学习形式

    1.超星课程平台:学生登陆超星学习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观看课程视频,学习网上课件,完成课后习题。

    2.钉钉直播课堂:学生根据课程表安排好学习时间,按时参加钉钉直播上课。

    (二)进度要求

    请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在通知规定的教学时限内结合教学进度表完成平台课程学习任务。钉钉直播课请根据课表安排,参加直播上课;超星学习平台+钉钉直播相结合的课程要做好自主学习时间的安排,做到超星平台线上学习和钉钉课堂直播章节的有机衔接,保证学习效果。

    (三)考勤要求

    在线学习时间实行全程后台监控,并依此评定线上学习平时考勤成绩,考勤成绩占课程总成绩的30%30分)。

    超星平台线上学习考勤成绩根据学生在超星平台课程视频学习进度、章节测试、作业等综合给分;钉钉直播上课考勤成绩根据直播或回放观看情况给分。

    (四)作业要求

    1.登录“温医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本阶段相关课程的作业,作业完成截止日期:2023630日。(在线作业操作流程见附件4

    2.作业分占课程总成绩20%20分)。作业有多次练习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作业成绩。

    考试课程作业不等同于部分课程任课老师在超星平台布置的作业,都须要在“教务管理系统”内完成对应的课程作业,否则无法取得课程作业分。

    考查课作业由课程负责人布置,教务管理系统上的作业仅供学员学习使用,不作强制要求。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见教学及考试安排表(附件1

    2.考试方式:在线考试

    3.考试题库:部分课程设有题库练习,供学员进行课程学习和考试复习使用。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

    为做好本阶段教学准备及管理工作,请2022级学员于52登陆超星平台,查看本阶段应修读课程学习资源是否已全面上线;同时登陆钉钉,确认已加入应修读课程钉钉直播群。如有名单遗漏或手机改号没有加入钉钉直播群的的,请于55日前反馈所在教学点老师(校本部学生反馈班主任),由教学点老师或班主任汇总后统一解决。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428


    附件:

    1.2022级2023年第二阶段教学及考试安排表20230506 .xlsx

    2.2022级2023年第二阶段各专业教学进度表、直播课表.rar

    3. 在线学习平台操作指南.pdf

    4. 在线作业平台操作指南.pdf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