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初级卫技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培训报名的通知
  • 作者:  编辑:黄锐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5:00

  • 各直管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附属医院初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以下简称卫技人员)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提高初级卫技人员参加继续医学教育的质量和规范化水平,不断更新卫技人员知识,优化卫技队伍结构,增强医疗服务和保障人民健康能力,我院结合附属卫技人员在继教培训学习的实际需求与特点,将于近期举办2022年初级卫技人员继续医学教育(线上)培训工作,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在职在岗初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除外)。

      二、专业分类

    详见《附件1》

    三、学习内容

    公共课程、专业课程等内容。

    四、学习方式

    1.学习形式:网络线上学习。

    2.学习流程:见《附件》。

    3.登录账户: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Aa123456,选择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五、报名时间

    6月22日--7月22日

    六、报名缴费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每位学员学费260元/人。

     

              

    备注:输入“您的专业”时,请务必参考《附件1》规范填写,如“影像技术”

    七、学习时间

    2022年8月1日--11月30日,请各学员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公共课程、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

    八、相关事项

    请各直管附属医院管理部门认真梳理培训对象,落实相关通知要求,避免漏报或迟报。

    九、联系方式

    黄老师:0577-88832278,13736989115。

     

      附件1:

      《温医大初级卫技人员继续医学教育专业分类及学习流程》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0日



    附件:

    附件.温医大初级卫技人员继续医学教育专业分类及学习流程.docx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