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 温台中医类别考生看这里!--2022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相关事项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培训中心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29

  •  

    各位考生:

    大家好!2022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将于6月18日开考,温州医科大学作为国家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将承担温州、台州两地494名中医类别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准考证打印

     

     

     

     

     

     

     

     

    备注:“准考证”与“报名成功通知书”极为相似,请勿打印错误

      二、中医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6月18-20日,共3天

    2.考试基地:温州医科大学中医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院区临床技能中心。

     





     


    注:医院疫情防控需要,考生一律绿色出行,不得开车进医院。所有考生(含院内考生)一律从附属第一医院南白象院区门诊东大门南大厅进入“亮温州防疫码+测体温+戴口罩”后沿医院内指示路标,由门诊2号楼电梯下负一层,抵达考场考生考完在引导员的引导下经专用通道立即离开考场医院。

      三、疫情防控与注意事项

    根据《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温州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考生参加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需遵守如下规定:

    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原则上不再离开本市,在市域外的考生要在考前14天返回本市,严格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其它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前

    1.考生须提前两周完成“温州防疫码”的申领。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防疫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2.考前14天内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时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3.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如为既往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还须提供一周内肺部影像学检查报告

    4.考生考前14天内不安排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动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不出入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5.近21天内被认定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疑似病例排除者,以及在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或活动轨迹异常的考生,应向所在单位和考点报告,由考生所在单位和考点负责组织专业评估,确认其能否正常参加考试。

    6.考生考试当天带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如证件过期或遗失,请尽早更新补证)请务必认真阅读并熟悉准考证上显示的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等要求提前半小时进基地,以免造成拥挤。到达考场须在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引导错峰入场。

    7.考生考前需下载《2022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在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8.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医用帽子及无标记白大褂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和自备听诊器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9.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依法承担相应责任。(二)考试期间

    10.考试当日,考生应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入场,进入考场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正常者方可入场。考生持健康承诺书进入考试基地,在进入考试基地时将报告交予基地工作人员。

    11.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三)考试结束

    考生在引导员的引导下,经考试专用通道立即离开考场不要在考场与医院逗留。

     

    四、违纪违规处理

    考生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与相关工作要求,确保考试顺利有序推进。如有违纪、违规现象的,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如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2022年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

     祝您考试顺利!

    附件:

    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链接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邮编:325027